蜜月回來大概也快一個月, 每天挑幾張照片也差不多挑到一個段落

都花大錢跑了一萬公里去法國, 總是要眼見為憑, 寫的blog留個紀錄才是

上次寫blog大概玩了一個多月, 寫了大概五篇就放棄

看這次可以撐多久好了, 畢竟人生剛跨過好大一階段, 好多事想紀錄...XD

 

話說長安金寶旅行社的8天8夜南法十日行程

其實不是我選的, 我對於去哪裡/哪家旅行社沒有太多意見

反正去歐洲就是要固定這些錢, 每多花一點邊際效用應該是遞增

就放膽挑了這家, 老實說稍微比了一下算是中高價位

不過十天玩下來也算是物超所值

尤其是最後一天的自由行程, 讓我排了一個巴黎boardgame巡禮&shopping之旅

於是趁著工作空檔挑了5/3出發的行程

細軟收拾收拾就出發摟~

 

首先看到的是...

1_00   

其實不單只是為這次蜜月買的

叨唸了很久, 趁這次貌似有很好的藉口,

趕快請我代理相機的叔叔幫我拿了一台

1_02

同時買了兩本書大概苦唸(?)了一個多月

雖然說書名是4天學會基礎法語...我大概花了40天...還沒學會個基礎

1_03

這是出發前拍的

密密麻麻的代買list / 預算清單 / 法文口語小抄 XD

1_04

同時買了零食&泡麵<=最大敗筆

根本沒空吃, 而且每餐都吃的超飽 XD

1_05

到香港之後就轉法航往八里巴黎摟

1_06

1_07

1_08

經過1X小時醒->吃->睡->醒的無限循環, 總算到了巴黎

(還要再轉機往尼斯...orz)

(BTW.看行程有旅行社安排到了直接在巴黎開始行程...實在需要鐵打的身體才有辦法XD)

1_09 1_10

到旅館check in已經是晚上九點, 然後吃第一餐當地的晚餐

吃完已經是11PM...zzz

1_11

最後附上窗外漂亮的蔚藍海岸港口夜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lt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